close
TVBS – 2013年6月26日 下午5:23

來看最近的話題女王潘慧如卸妝、素顏的秘密,被小S稱讚是演藝圈素顏最正的女星,潘慧如大方透露,看起來仍然像26歲的秘訣就是正確卸妝,她也首度在鏡頭前大方呈現。
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片段:「歡迎我們的慧如,哇!哇賽!哇賽!」
上美妝節目,在一票辣妹面前穿比基尼,潘慧如沒在怕,2007年拍攝的內衣廣告,潘慧如展露隱藏多年的美胸,讓觀眾重新認識她。藝人潘慧如:「大家對我最有印象,除了內衣廣告之外,還有拍了男人幫的雜誌,那個封面大家就,哇!怎麼會是不一樣?」
不只有好身材,潘慧如另一個紀錄,是創下美妝節目廠商指定素顏示範的冠軍。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片段:「像名媛般的白透的,好美,然後就不會有粉妝感,沒化妝已經很正了,還是要化,化了妝那個皮膚質感,哇賽!是不是很嫩?很嫩啊!」
藝人潘慧如:「其實還滿驕傲的,呵呵呵,其實還滿開心的,然後因為其實說實在,真的女藝人敢在鏡頭面前素顏的人真的非常少,但是其實素顏這件事情,我已經是很久都敢了。」
這麼好的機會,哈新聞怎麼可以錯過。藝人潘慧如:「哈囉,哈新聞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,我是潘慧如,今天呢我們要來做一件事情,嗯,我要來教大家如何正確的保養,那保養之前最重要的是什麼呢?就是清潔,所以今天呢,我要在電視上就是卸妝給大家看。」
藝人潘慧如:「哈囉,現在呢我就要開始在大家面前卸妝囉,想知道我素顏是什麼樣子嗎?拭目以待。」
感覺挺有自信的。藝人潘慧如:「第一個呢,要卸妝的步驟應該先從眼睛開始,越脆弱的地方先卸,眼唇卸妝液擠在你的卸妝棉上,怎麼卸眼睛呢?第一要有敷的動作,為什麼要有敷的動作呢?就是你避免它搓揉的次數太多,你的睫毛就容易脫落,或者是產生細紋。」
藝人潘慧如:「好,敷完了之後呢,我現在是眼睛閉下來,由上往下這樣子慢慢地,然後再來把眼睛張開,由下往上敷著,這個動作是要去溶解你的難卸的睫毛膏,還有眼線液,嘴唇也很脆弱,所以不要搓揉,一樣也是用敷的,然後再把它卸掉。」
藝人潘慧如:「接著呢,就要大面積的來卸全臉,在手掌擠上卸妝油搓揉一下,用畫圓的方式,把你的卸妝油抹在你的臉上。」
以上所有的動作請輕柔帶過,抹完化妝油之後重點來了。藝人潘慧如:「接下來這個動作非常重要,是什麼呢?叫做乳化,就是你把水打開,沾一點點水在你剛剛抹過卸妝油的臉,大家有沒有看到?會起白白的。」
這個動作可以徹底清除臉上殘留的彩妝,沖洗乾淨之後才開始洗臉。藝人潘慧如:「請在手掌心裡面搓出泡沫,之後再清潔。」
用指腹讓泡沫布滿全臉,潘慧如拿出像刷子的秘密武器。藝人潘慧如:「它可以去除,有一些會騎摩托車的同學們,裡面毛孔的角質。」
去完角質之後就可以把臉洗乾淨,潘慧如通常會用洗面乳洗2次臉,徹底清潔,這樣的卸妝方式她持續了8年。
藝人潘慧如:「努力的成果,有讓自己永遠感覺像26歲,有,對,你說如果低於25歲,那真的太誇張了,那我就希望自己可以保持在25、 26歲,就是讓人家覺得,我卸了妝之後,看不出我實際的年紀。」
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片段(2006.1.10):「哇!你哪位啊?你沒有覺得我沒化妝比化妝好看嗎?你自己說的喔,還有自己講的喔,我們都沒有講喔,但是可以把眉毛先畫起來嗎?」
對照2006年潘慧如素顏上節目的畫面,現在的她真的和過去差別不大。藝人潘慧如:「好,現在呢,所以有的清潔工作做完了,等一下呢,就要告訴大家清潔完之後呢,保養是很重要的,所以保養也是有步驟的,大家拭目以待囉!」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B4%A0%E9%A1%8F%E6%9C%80%E6%AD%A3%E5%A5%B3%E6%98%9F-%E6%BD%98%E6%85%A7%E5%A6%82%E6%95%99%E4%BD%A0%E6%AD%A3%E7%A2%BA%E5%8D%B8%E5%A6%9D-092355757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 小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